资产与后勤管理处部署冬季火灾集中治理“百日会战”工作

发布者: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4-01-11作者:浏览次数:14

2024年1月10日,武汉商学院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在107会议室召集了冬季火灾集中治理“百日会战”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的主要目的是确保校园内的消防安全,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出席会议的有处长王玉波、副处长涂志军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和合作单位经理。会议由副处长涂志军主持。

     

    涂志军副处长在会上提出,各单位需在放假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他强调,每位员工都应强化自身的责任意识,确保学校的消防安全。随后,处长王玉波发表讲话,他要求各单位按照学校的要求制定并实施消防安全工作方案。王玉波特别强调,要将消防安全置于工作的首位,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提醒大家在加强对水电气等细节方面的管控。为了确保寒假期间的消防安全,王玉波处长还提出,各单位需安排工作人员轮流值守,确保任何时候都有专人负责消防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