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前的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21-01-15作者:姚卉浏览次数:205

2021年1月15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在213室召开了处务会,处长夏欢同志主持并传达了《武汉商学院师德师风工作作风“三查三比三育人”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和《武汉商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的会议精神,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方针。

会议要求:

    1、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三查三比三育人”工作方案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对照各自的岗位先进行自查,一周后进行同事间互查;

    2、开展自学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等相关资料,作好考试的准备;

    3、结合本部门职责、各自岗位履职尽责的要求,去思考怎样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围绕以“教学为中心,以学生为中心”,进行一次研讨,形成资产管理处的服务理念和工作举措,完成撰写一篇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