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20-11-18作者:姚慧浏览次数:214

20201118日下午,由资产管理处牵头,财务处、图书馆、信息化处、后勤集团、基建处组成的“教学条件与利用”评建组工作会议在行政楼614如期举行,校领导王路群、评估办主任郑柱泉参会。

会上,评建组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负责的评估工作,对标完成情况、未完成的说明情况以及提出评估工作中的难点和困难。

王路群校长分别回复了各部门提出的问题,并给予了解决困难的建议。

郑柱泉主任充分肯定了评建小组为评估工作作出的努力,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1、认真填报评估数据平台中的数据;

    2、修改完善各观测点的自评报告;

    3、按“有效支撑、有限支撑”原则准备好支撑材料;

    4、做好专家访谈的准备工作;

    5、做好校园环境的后续保障工作。

   “教学条件与利用”评建小组将按照要求,继续有序推进并对标完成各项评估工作,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作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