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国有资产清查专项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6作者:王玉琪浏览次数:258

    10月20日上午,按照《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核实管理办法》(财资【2016】1号)的文件精神,《武汉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并结合学校评估工作要求,我校组织召开2020年国有资产清查专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夏欢处长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及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华、副校长、党委委员王路群出席会议并分别进行了重要讲话以及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王清华校长指出,本次清查工作“不能新官不理旧账”。希望各部门各学院领导有所担当,以学校大局为重,坚持实事求是,提高政治站位。并强调: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按照新的要求,解决好清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2、明确工作目标,密切协作,完善制度和工作流程,坚决杜绝相互推诿、扯皮。进一步摸清家底,完善国有资产基础数据。3、落实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加强审核,提高工作质量。4严肃纪律,加强监督,切实做好此项工作,对我校的国有资产情况进行彻底、全面的清理和核查。    

    会上,王路群副校长指出,清查必须实事求是,各单位需要全面配合,不能推脱,不能以“不清楚,不知道”为理由,应积极配合并完成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