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专业教学马具装备采购项目(第一次)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19-01-11作者:资产处浏览次数:1269

     武汉华信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武汉商学院的委托,对武汉商学院专业教学马具装备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有意向的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竞投。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编号:WHHX-NZ-2019001-SXY001

     (二)项目名称:武汉商学院专业教学马具装备采购项目

    (三)预算金额:98.2305万元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

     1.本次竞争性谈判采购共分1个项目包,具体需求如下。

      1)项目包编号:WHHX-NZ-2019001-SXY001

      2)  项目包名称:武汉商学院专业教学马具装备采购项目

      3)  类别:货物

    4)简要技术要求:详见谈判文件第四章招标内容及要求。

     5) 预算金额:98.2305万元

   6)交货期:2019125日之前

   7)质保期:按国家标准执行

    2.供应商参加投标的报价超过该包采购预算金额的,其投标无效。

    3.供应商如需查询技术要求可直接到我处查阅谈判文件。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事业单位及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

   2、供应商须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查询无不良记录,提供网上查询结果;

   3、供应商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无不良业绩、无不良信用记录(书面承诺);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以上资格要求为本次招标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

    三、谈判文件的获取:

   (一)获取时间:2019111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二)获取地点: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大街君临天下C252503室。

   (三)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整,报名时交纳,售后不退。

   (四)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携带以下资格证明材料原件以及提交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原件必须真实有效,复印件须装订成册且与原件一致)获取谈判文件;资料须一次性提交,否则视为不合格,合格后获取谈判文件(原件查看后当场退还,复印件留存)。

    1. 法定代表人自己获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获取;

    2. 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获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获取;

    3.. 投标人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

    4.其他: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及本公告第二条投标人资格要求所需的相关证明文件。

    上述资料(证件)必须在有效及合格期内,且有关变更、年检等记录页均需齐全;有关证件在变更、年审中的,提交管理部门的正式结果公告,变更申请书(报告)、受理通知书(单)等非正式结果文件不予认可。

     四、谈判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一)送达地点:武汉商学院北综213(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大道816)

    (二)截止时间:20191169:30时止(北京时间)

     五、谈判地点及时间

     (一)谈判地点:武汉商学院北综213(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大道816))                                                                                                                                                                                                                                              (二)谈判时间:20191169:30时止(北京时间)

     六、联系事项

 名称:武汉商学院

联系人:王老师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大道816

电话:027-84791378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称:武汉华信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舒苑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大街君临天下C252503

电话:027-82802181-602

  

                                                                        


    武汉华信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8111